2015-08-03 17:53:56Karli

歐洲主題公園 一次環遊歐洲12國

世界最大主題公園 歐洲知名僅次巴黎迪士尼

2015年將邁入40歲的歐洲主題公園(Europa-Park)有個響亮的名號──「世界最大主題公園」,在歐洲受歡迎的程度僅次於巴黎迪士尼。

 

Photo│Europa-Park

 


來到歐式復古風格建築的售票處,鵝黃色的磚牆、精雕圖案的黑色鐵閘門映入眼簾,仿古煤氣燈鑲鑄在半圓形的拱門兩側,抬頭便能看見綠葉妝點的白色露台,歐洲12國的旗幟在一旁隨風飄揚,預告著環遊歐洲的旅程即將展開。

 

Photo│Europa-Park

 


位處冬季漫漫的德國西南部,它的開放時間為每年4月至隔年1月,樂園的興建概念是以格林童話為藍本,營造屬於孩子們的夢想世界。其中最著名的是根據歐洲各國著名城堡與特色景點所打造的主題園區,例如:被設計為水上樂園的希臘園區,若想要前往水上飛車的神廟入口,可得先經過高聳的特洛伊木馬。

 

Photo│Europa-Park

 


滿是北歐神話的冰島園區,有著五彩繽紛的鮮豔建築,以及全區最大最顯眼的藍色雲霄飛車等你來挑戰;純潔白色的外牆,這園區的一磚一瓦完全來自西班牙,露天舞台的佛朗明哥表演與道地海鮮燉飯,讓人瞬間移動到塞利維亞;猶如銀白色超大水晶球的暗黑雲霄飛車,象徵法國的子彈列車,也是園區內最顯眼的地標,而這顆圓球也會隨著節慶變換外型,以傑克南瓜或聖誕節包裝現身呢!

亞瑟的奇幻王國即將全新開幕 玩樂攻略報你知!

樂園中最經典的花車遊行亦充滿各國特色,由西班牙奔牛節領陣,跟著羅馬建築神殿、威尼斯貢多拉船、法國凱旋門等知名景點重現,連英國喜劇演員卓別林也帶著小鬍子親切揮手,後頭五顏六色打扮的仙子、身懷絕技的小丑們帶出吉祥物Euromaus老鼠與他的動物好朋友們,讓大人的真實世界與小孩的幻想童趣在每天的下午2點合而為一。

 

Photo│Europa-Park

 


今年度全新開幕的亞瑟的奇幻王國主題園區,將再度搶攻大小孩的目光,完整複製盧貝松執導的異想世界,讓每個人都化身亞瑟如螞蟻般的尺寸,在巨大的森林王國中與超大瓢蟲、青蛙、毛蟲戰鬥,也能尋找電影中50個角色的身影來張大合照。

 

Photo│Europa-Park

 


園區中的亞瑟雲霄飛車更設置兒童專屬的保護裝置,讓親子能一同在時速31公里的高速中齊聲歡叫,其他如十公尺高的自由落體、與根據電影中的白色精靈意象打造的旋轉木馬,以及全新的4D電影等,都將創造孩子們五感的新體驗,讓夢想不只是遙不可及,更能勇敢逐夢。

●樂園資訊
HISTORY 1975年開幕
COST 成人41歐元(約台幣1,700元),4~11歲兒童36歐元(約台幣1,500元)。
TIME 夏季營運時間至2014/11/2,每日9:00~18:00
ADD Europa-Park-Straße 2, 77977 Rust
ACCESS 於德國西南方,可由巴登(Baden)及歐洲機場(EuroAirpor)乘接駁車抵達,交通時間約1小時。
WEB www.europapark.de 
INFO 預定5月開幕的「亞瑟的奇幻王國」主題園區,因故延遲而確切日期未定,進一步消息請查詢官網。

●推薦必玩

 

Photo│Europa-Park

 


1.擁有巨大燈塔為地標,專為兒童設計的水上樂園,全家人可以在此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是夏日消暑好去處。
2.亞瑟的奇幻王國雲霄飛車,年齡大於4歲且身高100公分以上可搭乘。

●玩樂Tips
4歲以下兒童、12歲以下壽星出示證件即可免費入園。

 文章來源:http://solomo.xinmedia.com/travel/11940-EuropaPar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