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02:02自在Lewis

最近因為老婆跟別人跑了....

最近因為老婆跟別人跑了...啊!說錯

是老婆不玩了-  -

我的人生已經沒有目標了..

一度想撞豆腐自殺

可是沒有勇氣...站在豆腐攤前...思考了許久..

所以被老闆罵:校年耶!阿是要不要買啦 你裸體站這客人都嚇跑了

於是...我的帳號.....被我朋友 加以凌虐!!

衣服武器都被扒光光!!傷口灑鹽!!

難道~你們忍心看著一個穿內褲打怪的可憐男子<--(溜鳥俠?)

阿屋~~說到這裡..我的鼻水不禁留下...不是  是淚水= =

看著好友名單 老婆不見 看著倉庫空無一物

讓我體會到零度空間...難道這是上帝給我的考驗?

那也太殘酷了吧-  -

讓我體會到 為何有人id為耶穌激凸

我比較想要向耶穌比凸(不要打我)

尤其是在經過一件事後...更加打擊我的信心

話說 某次裸體在蘭州打小呆呆 竟然被新手問

你都這樣打怪嗎?

聽了  我好想哭..可是我不能哭...

我告訴他...看!看什麼看 沒看過裸體抗議喔

我想 可能隔天那個新手會有陰影

所以...我決定了  我真的決定了...

我決定裸體上總統府抗議!不是啦

我決定...想一下喔

決定大聲的喊出  喊出最經典的電影名稱!!

在世界中心呼喊幹!

現在...如果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我的內心

我只能說 幹ˊˋ

當我看著廣告名句...鑽石恆久遠,一顆塞屁眼!

我只能躲在角落裡哭...

心理想 為什麼是我...我一生除了放火燒山跟搶銀行

偶爾殺殺人消遣

沒做過什麼壞事啊?

為什麼找上我?

現在...我終於能了解人間冷暖

想當初..朋友何老婆在身旁圍繞

多麼溫馨的畫面?(其實在分贓)

現在?穿著花內褲打小呆呆?

我現在只想說...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看文就看文 表情那麼凶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