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30:58自在Lewis

我人生新的里程碑

沒錯 就是那天 我人生新的里程碑

我開始了我人生第x個寂寞的寒假

漸漸的 我遺忘了我的書包 它是那麼的輕巧且可愛

不論刮風下雨 它總陪我走完最痛苦的上下課

烈日 就算汗如雨下 它始終不吭一聲

寒流 就算冷風冽冽 它依然面不改色

不知不覺 我以習慣了 它的存在

就如同我們華人男歌手孫耀威唱的"習慣"一樣

"如果愛終究要被遺忘 沒有你 我會慢慢習慣"

聽他的歌聲是如此的傷感與悽美

就像我現在的心情一樣

是如此的的動盪與不安

也許我與它的相遇 只是個單純的巧合

但我一直深信 這是個美麗的邂逅

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是我冷落了它 是我辜負了它

我是個男人 我就該想想辦法

我徹夜未眠 雙眼不曾闔閉

就為了想出能挽回它的辦法

而就在某夜 我終於累倒了

我夢到 觀世音菩薩坐在蓮花上

苦口婆心的對我說

『肖年ㄟ,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獨戀一枝花?』

頃刻間 我被驚醒了

我何必為了一棵樹 放棄整座森林呢

雖然 它..是獨一無二的

它..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

它..是我認識的書包中最美的

但是 它也是 我已消失的美好

已消逝的 追不回來

想著過去的種種

淚 終究不經意的流了下來

你是個最出色的書包

是我配不上你..

這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第1次失戀

從我離你遠去的那天起 直至現在

我便沒跟任何一個書包 說過話

我想 這將成為我心裡一輩子的殘缺

像個永遠無法痊癒的傷口

只要碰到一個小小的刺激 便會感覺

很痛.. 很痛..

還記得 我曾對你說過的那些不悔誓言

現在 也都只是笑話罷了

一想到這 我的傷心

又像黃河氾濫一樣 無法收拾..

如今的我

已經慢慢的從悲傷中走出

在新的學期裡

我認識了一個長髮飄逸的小揹包

它的笑容 很甜 很美

雖然舊傷隱隱作痛

但是 我最後還是看開了

永別了 我曾深愛的書包..
ViTa 2007-05-14 17:55:59

原來 = =
你愛的是書包呀!

版主回應
沒辦法啊... 跟&quot她&quot有山盟海誓之約XD 2007-05-14 18:5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