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2 16:45:40besweet

惡夢

有天醒來

發現昨晚夜裡的夢清晰可見

算不算惡夢?

因為我夢到

我穿著一條裙子與喜歡的人出去

突然他說 你的裙子真醜..

二話不說 馬上就要去買條新的換下來

喜歡的人陪著我找裙子

結果 因為找不著 不耐煩的他

居然把我丟在那裡

說 你自己找

然後就自己去找樂子了

------------------------
醒來心情真是無比的惡劣 ┬_┬

後來朋友解夢啦
------------------------

莫名其妙被在意的人說裙子醜表示我心裡害怕別人莫名其妙生氣

馬上要換掉裙子表示我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被丟在那裡表示害怕被遺忘孤單不安

-------------------------
喔 是這樣阿 ←_←

(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