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16:50:33*DreaM°.

心淡/不幸.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我还是会在别人面前装得很好.
手机不见了.对别人说:”没关系了,不要好了.”
就算是生气又怎样.
TQ,手机是你的,我尽量会去拿回来.
你知道我生气的是什么吗?
为什么要出尔反尔?
明明说好要机的,好,我觉得有愧于你,你要钱,我给!
但为什么不仔细想想,你的机真的还值800吗?
你哥说你哥说,什么都你哥说的,
对对对,你哥说的就对,把我的机踩得一文不值,算怎样?!
我只是说了一句:”啊,800么”
我没说不给啊,你就连你老爸也搬出来了,我还能怎样呢?
钱,我借都会借来还你.我不会不给你的.
你认识我这么久,你会知道嚒?
也许我跟你以后都没可能像以前一样好了.
但至少我不想我跟你连一个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你问我是不是生气,.对,我是.
但我真的就对着你说:”对,我真的很生气,我气你怎么那么5时花6时变”
我是气你什么都跟你家人说了.有必要吗?
我要给钱你,钱都是我自己出的,我一句也没跟家人提过.
你还知道么,这两天到底发生多少事情.你知道嚒?
算了,财散人安乐,我相信这句话.






























昨天跟嘉嘉聊起那件事,
原来再说起的时候,我已不会梗咽.
有的只是恨~
说自己的事情像诉说别人的故事一样.那么地自在.
无所谓了,什么都无所谓了.
爱太依赖,伤已超载.
很喜欢的一句话.







对人对事,心淡了.























08-5-18
亲爱的 2008-06-01 00:16:35

没事了,,
都过去啦,,
以后小心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