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22:59:34Best-Bad

該死的親切


有句話與真是有點貼切到了我 只是我不知道何處才能逢生 !?

可以被騙的 被A的 被利用的都差不多的時候

虛偽的人漸漸消失了 果然碩果僅存的還是你們這群賤嘴 . .

哪有啥辦法勒 @"@?

也許這就叫做物以類聚吧 !?

至少我在坎坷在不堪你們都沒有撇下我 我很感謝你們 雖然你們平時真是給他有畜生到

不過那一句 稀鬆平常的話語真的讓我有感動到

畜生韙: (A機掰變態 幹八鬥揪邀拉 不是要來我家 快來阿 快死過來煮麵拉要餓死了拉

一樣那畜生般低口吻

幹幹教的訴說了你想說的話語 卻沒則被過我為何這樣蠢

只是想跟那些 欠我的 該我的人說

希望你可以一直燦爛的笑到最後 我有機會我會要回來的

畜生們.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