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0:08:50MB

11/27一個人








今天是段考前一天,






一整天幾乎都在看會計,




到了會計課
考了填充題,


開心的是我居然會寫好幾格
這證明了我有把書唸進去
考了36分
雖然很低
還是很高興,




到了下午
化學英文英文
睡覺休息看會計,





同學說
看了這麼久
如果還是考3.40分
我一定會嘔死,





我要加油,





放學和同學一起去吃燒烤,



今天他要留做作業
我只能找同學一起走,


從校門踏出去那一刻
每走一步感覺都很奇怪
就覺得少了甚麼,




而眼框中又不時的泛淚光,





真難過,






陪著同學走到劍潭捷運站,






分開之後
我獨自走著以前我們都會走的一條路,





從捷運站外面走到停車場
這段路有好多回憶,




在這吵架
在這牽手
在這KISS
好多好多,






傳了簡訊
卻沒有得到回應,







只能帶著孤獨進家門,






獨自吃著便當
看著電視,







思念。









上一篇:11/25 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