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19:27:07MB

人生就是這樣









有天,


我姐跟她的好友們一起去喝酒,





有個好友突然說了
她現在跟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在一起,




我姐覺得不太好
就說了一些話,




她好友就說
”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這樣”






我姐也曾經被第三者傷害過,




而我呢,





縱使我才跟他在一起一年又快一個月,





這之中也是遇到了這樣的人,




也是所謂的賤人,





我總是喜歡說賤人滿天飛,





不覺得講的很好嗎,





人都是自私的
為了自己私人的慾望
那管的了別人的感受,





或許我們不該強求別人都要俱有這樣的觀念,




但到底該怎麼倒正這樣的想法?




不然再過幾年
這世界會演變成怎樣?








上一篇:學弟學妹

下一篇:好友賤人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