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07:44☺謝大黑 ܤ*

《♥▫》跨年











今年,

我一樣去了市政府 (!)






















因為我真的不想錯過每一次的煙火,

所以,


















冷颼颼的天氣,

我又跑出去拉 (!)   =)



























一整天都很開心 (!)





















早上,

上課,很可惡的沒放假 (!)















放學,

我跟女人、知心、鴨子、凱霙,五個人 (!)

用飛奔的速度去松山吃火鍋 (!)



(( 知心,那裡我們並不陌生 )) 哈哈 =)
















一邊吃,一邊打屁 (!)

內容還有點over呢 (!)

><~















女人,

好一個琵琶手阿 (!)













真的是笑爆我了 (!)















吃完了,

我們就回家換裝,















very good,只剩我跟小彬還沒到,

你們電話狂打,噢 (!)

我跟小彬超害怕 … ><
























總算到了,

我們一群人,很白痴的拿著一箱台啤到市政府,

還擺起桌來了 (!)


























還沒開始,

凱霙就已經喝的差不多了 (!)























煙火3分鐘一完,

到河堤繼續喝 …
















唉唉唉 (!)

兩個人喝醉了 (!)

沒法度 …



















鴨子還吐了 (!)

真叫人擔心 … >< oh no (!)























凱霙狂說自己清醒,

是降麻 (?)
















哈哈 =) 

























總而言之,

好開心 (!) 因為今年有你們的笑聲扮著我 (!)










上一篇:《♥▫》RC

下一篇:畢旅很愉快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