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6:31:06bestlove0417

保養 ♥ 能保濕又能舒緩曬後的不適 - de第一化工冰晶



這次應該是第四次只用到第一化工的產品 -- 
我對他們家的產品真的是越用越愛耶 !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主打自然-簡單-無負擔
每次試用它們家的產品都會讓我很愛

今天介紹的冰晶 -- 原本我收到商品
想說冰晶是什麼 ? 面膜嗎 ?
光是聽產品的名稱大多寶貝應該都跟我一樣不知道是什麼吧 !
我看產品介紹DM才知道它是屬於凝膠類的產品
不然我應該傻傻不知道隨便亂弄一通 > //// <

冰晶這一款產品功效有強效保濕,同時能調理不潔、阻塞的肌膚,平日使用可以預防因空氣污染所引起的不適感。
保濕保濕 -- 皮膚保養的第一首選真的是保濕 ----
保濕一但做好肌膚問題就消失一大半了呢 ! 
所以阿 ! 我們都要做好保濕的工作喔 ! 

這冰晶全膚質都很適合使用喔 ! 當然全膚質也包含敏感膚質
我雖然不算是敏感膚質 -- 但用到不適合的產品也是會引起我肌膚問題
尤其我泛紅蠻明顯的 -- 如果產品的保濕不足我的鼻翼摸起來也會很粗糙
很像很多粉刺一樣的其中在鼻翼那 

冰晶的質地是屬於透明凝膠類 --- 有點像是凍膜的質地
但又比凍膜在凝膠一點 --- 有人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哈哈 !
 
使用在臉部時後 -- 會感覺涼涼的 - 但不會不舒服 
散發出薄荷的味道 -- 這冰晶也能舒緩肌膚曬後的不適
這凝膠很好推開 -- 不會因為是凝膠類就不好吸收
輕輕在全臉推個幾分鐘就完全被吸收了 ! 
重點保濕度也很不錯 -- 我鼻翼的泛紅稍被舒緩了
而且乾燥敢也逐漸消失 -- 鼻翼摸起來也滑
不會粗糙 -- 算是不錯的產品 
不但有保濕力又能夠舒緩曬後的不適 ---
棒棒喔 !! 而且使用後的肌膚也比較透亮
真的是保濕做好肌膚就健康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