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1 15:43:09bestlove0417

保養 ♥ HEY!蘋果肌女孩-白茶檸檬C蕾絲拉提面膜&三重玻尿酸海藻膠原保濕面膜

1

因為做月子的關係我拖延了好幾篇文章

實在是非常的SORRY * >.<

做月子應該是要專心的補身體才對

我的心思確都在我的文章阿 ! >////<

每天每天都要趁小寶貝睡覺的時候 趕緊來打文章

打到哪算到哪 -- 聽到哭聲就要趕快回到小寶貝的身邊

哇 ! 有沒有那麼忙碌 > /// <

現在又趁小寶貝在睡覺的時候趕緊來分享這一兩款面膜

 

這兩款面膜實在是好好用 >.<

而且包裝超級卡哇伊的 , 很難不被女性朋友專注

真的太QQQQQ了拉 ! 

一般女生都會認為通常那個包裝很美的產品好用度都會普通

可是喔 ! 這兩款面膜卻顛覆了這樣的想法呢 ! 

趕緊來分享吧  ! ~

 

HEY ! 蘋果肌女孩 

誰不想要有蘋果肌阿 ! 那種從肌膚裡面微微透出的紅潤氣色

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 >.< 有些人就是天生就有蘋果肌

有些人就是沒有 - 但不要灰心 - 後天的努力是會有代價的

就是因為有些人沒有 - 才會有這一類的產品來幫助女性達到自己所想要的蘋果肌 !! 

我我我我我 --- 我要蘋果肌 --- 快給我水潤又好氣色

 

深層海洋活泉水保濕面膜 (舒緩安撫+保濕)

2  

深層海洋水中蘊含豐富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為肌膚提供密集的保濕效果

新鮮直送肌膚,提供肌膚保濕安定、舒緩的狀態,預防肌膚老化及細紋發生

柔膚緊實,由內而外散發出水透光澤,清透細緻的極佳膚質、水嫩養肌不易負擔。

 

肌膚保養最重要的莫過於保濕了 -- 皮膚保濕做得好 -- 水潤光澤清鬆達成

每天每天保養是女性必備的 -- 但是多多少少還是會想要懶惰一天兩天

想要立即改善膚況 -- 敷面膜是最好的方法 -- 使用一次就能評分好用度

我很喜歡敷面膜 -- 敷面膜對我來說能夠立即看到肌膚喝飽水的光澤

哪怕是讓我爽那幾分鐘我也高興阿 ! >.<

SAM_7116  

他的包裝超級Q的 -- 一個可愛的小女生在吸海洋的水

吸的越多肌膚月水潤阿 !! 加油加油 -- 

( 在演哪一處戲 ) 

5

這款面膜摸起來的觸感很特別 -- 好綿好綿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呢

總之就是摸起來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 使用在臉上更是舒服阿 !

一貼近肌膚總覺得肌膚正在吸取他裡面的精華 ----

這一款面膜是屬於蠶絲的類型 -- 真的好舒服

唉唷 ! 我知道要怎麼形容那個很特別的觸感拉 >.<

整個搞倒我 ----

其實面膜算服貼的 -- 我不知道是我臉小孩是他面膜紙大才會呈現這樣的狀態

可是說實在的 -- 我敷這款面膜的同時正在低著頭餵奶--哈哈

我的精華液一滴都沒有滴到我家小寶貝喔 ! 可見他多服貼阿 ! 

 

SAM_7117   

蠶絲類型的大家應該都有使用過 -- 但是蘋果泥蠶絲面膜你就沒有用過了吧 ! 

真的有一種泥的感覺 -- 可是不是黏膩的那一種喔 ! 是綿綿柔柔的觸覺

4  

拿掉面膜的那瞬間 -- 我還蠻喜歡臉上透出的光澤 -- 

就是那種吸飽水的透光感 -- 很讚 ! 真的

而且臉部不只是看起來細緻了 ! 摸起來也細緻了 

粗糙感消失不見 -- 走到天涯海角去了 ! 

SAM_7127  

零毛孔超濃植萃美白精華蕾絲拉提面膜 (全效緊緻毛孔+淨白)

6  

 

不只讓你毛孔緊緻 -- 還讓你淨白 -- 

添加熊果素成分可以讓肌膚達到淨白的效果

有些人不敢在白天使用熊果素 -- 因為害怕會反黑

其實只要做好防曬的措施 -- 白天也能使用美白產品的

 

光是拿著包裝袋就可以感受到水潤-- 

可能是因為精華液很多的關係吧 !

 

拆開來的時候我真的蠻驚訝的~

大喊一聲蕾絲耶 ! 然後老公就看我一眼什麼蕾絲 ? 無聊喔 ! 哈

我覺得應該不只有我訝異 -- 差點沒有掌聲加尖叫 --- ( 無聊 ) 

 

面膜拆開是有兩層 -- 一層是一般面膜都會有的膜

再來就是主角蕾絲面膜囉  !! 

1378642_613814145328687_2000746578_n  

他的精華液很多很滿 --- 但是不會滴的到處都是

可以說是真的沒有什麼滴漏耶 !!!!! 

3  

這款面膜做工很細緻 -- 不是那種隨隨便便的蕾絲 --- 

反倒是非常精緻的蕾絲樣 --- 很喜歡 !! 

不會因為是蕾絲的形狀讓面膜不服貼 --- 

面膜很服貼 -- 精華液滿滿的包覆在皮膚上 --- 

呼 !! 好舒服耶 !! 我敷這款面膜老公一值很疑問

哪家的面膜 ?! 也太特別了吧 ! 還說他也要敷了

可是我只有一片要怎麼給他敷呢 ! 當然是我自己敷阿 ! 

敷了20分鐘左右 -- 拿下面膜時精華液還是很多

不要浪費 --- 我會將他敷在身體一些需要改善的地方 ! 

1234364_613814321995336_1338973957_n  

臉上剩餘的面膜就像上面可愛的小女孩一樣 --

拍拍拍的 -- 將精華液拍近肌膚裡 -- 讓肌膚吃光光精華的精隨阿  !! 

 

在使用這蕾絲面膜之前我的臉部肌膚非常水腫 >.<

沒辦法阿 ! 做月子不是吃就是睡 -- 除了餵奶以外其他時間都是吃睡吃睡

這樣能不水腫才怪 -- 加上表哥來看我 -- 第一句話居然是你怎麼水腫了 

哇 !! 當下心裡受創阿 -- 晚上趕緊來敷個面膜 -- 就當是急救保養一下

我必須說 -- 當我拿下面膜那一瞬間 --- 淨白 -- 緊緻 -- 真的達到了 

雖然不能說是白一個色階 -- 但是肌膚真的有比較亮

跟前一款面膜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前一款面膜是喝飽水的透亮 -- 這一款面膜是淨白的亮 

兩個是有分別的 --- 然後臉部真的有緊緻到耶 !!! 

拍照起來都一直覺得我的臉好像有瘦耶 !!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款面膜的功效 -- 

但多少有一點吧 !!!! 不然怎麼能一夜之間就給他V了呢 ! 

7  

 

   

 HEY!蘋果肌女孩官網連結 

http://www.applegirl.com.tw/index.php
HEY!蘋果肌女孩臉書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蘋果泥泥看世界/662931660387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