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12:45:03(( --- 幽 ★ * ))

無法.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對妳掏心掏肺。
不是我不想,不是我討厭。
是我們之間有一道牆,隔閡了我們。

我知道,這些事情不是妳主動,
妳從一開始都屬於被動那方面的角色,
但是我不明白,
為什麼妳一開始不告訴我?
如果妳一開始是為我好,
妳怎麼沒想到 
妳沒有告訴我,當我看到一些蛛絲馬跡知道了以後,
心情有多糟糕? 

如果妳一開始是想為我好,
只是想讓我快樂一點
但是現在我能感覺得 是出賣
懂嗎 ?

我知道這一切不能怪妳,
因為-妳在這件事情裡是個被動的角色,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一開始不告訴我 ?



然後,
我也沒有猜穿他 也沒有告訴妳
其實我已經知道。



下一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