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2:03:51bestlife1118

畢業的一天~~~

今天是我母校舉行本年度畢業典禮的一天,
回想一年前,一年前的我
畢業一轉眼就一年啦~~~
在這一年,離開校園踏上我的職業之旅
回到父母的身邊
感謝意想不到的人為我加油
感謝就算我不在你們身邊但沒把忘記我的人
感謝讓我認識台長
一切一切~~~
我知道我要珍借 學會惜福
謝謝你們 謝謝在我在家當宅女時陪我聊天的人
分享一年前畢業 我的一首歌
BY 張善為
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

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

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
-------------------------------------------------------------------
~~~~我喜歡青春的魔法 也喜歡著你們~~~~

上一篇:媽媽的唸經

下一篇:如履薄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