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07:03深陷

爆爆王人渣超多

有一點長篇大論= =

話說我昨天才剛剛重新踏入爆爆王
沒想到才玩了三場
就氣到把整個遊戲關掉



>>>



第一場正常
但是不公平
我們這組人數比較多
所以我第一場玩完就退了
好,第一場這不是重點

第二場遇到人渣
房字的名稱打"禁白目、狗"

我還想說會有多高尚
結果原來他們自己就是白目跟狗!



>>>



跟人渣第一場的組合,論等級是我們吃虧
但是等級已經不中看了
因為好多人都會重練

然後第一場最後
我是我們這隊僥倖的最後一人
敵方三人全部存活

結果最後他們居然用奧步

把整個死角填滿
只留下一人活著可以衝破炸彈
其他兩個人都跟我同歸於盡
超賤的啦

重點是第一局玩完之後
他們就開始嘴砲

「欸!我幫你捕狗耶~」
「哈哈。」
「碼的,死狗!」
「白目欸!」



>>>



好,沒關係
我這個人不喜歡對號入座
繼續跟人渣的第二場

想不到第二場一開始
就有人繼續補話

「狗欸」
「英文的那個」

碼的
我們這隊ID裡有英文的人只有我啊

害我開始發抖
不知道是興奮
還是生氣

反正絕對不會有害怕的成分啦



>>>



第二場玩到最後
我們這隊又剩下我
他們那隊兩個被我炸到
只剩下等級最高的那個人

然後我就跟那個人搏鬥
最後還不是他補彈
我相信那個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就是911了

最人渣的是
他還補一句

「哈哈!活該欸白目」


當下我就想
等下畫面跳回等待室的時候
我要馬上離開這間房間

想不到電腦太慢
晚了一秒
我畫面回到等待室還不到一秒
就被踢出去了

嘖嘖
打不贏就踢人家欸



>>>



還有重點是

沒有你踢我也會離開
跟白目與狗打交道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上一篇:你是存什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