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13:33:29深陷

從畢業到現在

嗯...這中間過段時日了
但比起實際上的時間
「感覺上的時間」好像又更久了



>>>



畢業隔天馬上到補習班報到
一直過著早上七點半就要到那邊的作息
準備第二次考試的衝刺
直到6/18,畢業後五天
收到華江高中申請入學通知單

錄取

6/19馬上取消早上七點半就要到補習班的作息
到學校辦理第二次基測及車費、餐費退費
接著開始過著糜爛的生活

不睡到十點、十一點,不離開床
不玩電腦、看電視到它個天昏地暗,不罷休
不過還算收斂的
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超過兩點沒睡覺過



>>>



6/20出發華江高中報到
有遇到潘先生
但他似乎沒看到我
也難怪了
從國小六年級畢業後到現在一直沒聯絡
連話都不曾說過一句
忘了我了吧?

跟爸爸從三峽坐車到萬華
705公車很多
意味著我將來不用擔心遲到的問題
(6/26跟大寶坐車證明,六點二十分撘車還可以)
車程一個小時

好怕暈車
和爸去的時候有一些暈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車前硬塞了一個三明治?

到那邊後忘記勘查一下地形
導致報到後,爸在那邊的燒餅油條店吃完早餐後就回來了
而我還不知道那附近是不是有另外的早餐店或飲茶店
(6/26與大寶再次舊地重遊
證實我只要再多坐一站
一下車就會有西式早餐店了
離學校的距離也不會比前一站遠)



>>>



6/23出發新莊
會一會好久不見的老相好(笑)
太陽曬了半天
才驚覺:夏天真的到了
雕朔身材的季節,真的到了



>>>



從6/18沒到補習班後
就過著一有空就找大寶的習慣

找她買午餐
找她玩大富翁
找她談心
陪她看書(效率顯然不高)
找她陪我坐坐到我未來高中的公車時段
找她陪我出去買悠遊卡
找她裝大人講一些五四三

愉悅或許是沒有
但兩個三八的女人
總是可以給對方一些打發時間的功用
踏實總是有一些吧



>>>



6/27與親愛的有些爭執
儘管我們現在的摩擦已經圓滑許多
但還在互相學習的階段
好辛苦好辛苦

心靈之柱吶...
我會試著去揣摩
請放心!!



>>>



6/28一個無聊的女人
在pchome的新聞台部落格
寫下他從畢業後到6/28的種種...



上一篇: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