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06:34深陷

生日快樂

還記得去年我好像說過

「雖然我沒有參加到你出生到前三年的生日,
 但希望我可以出席你三年前到死之前的生日。」

有些複雜
要仔細看個兩三遍才會懂囉!


>>>


今天又是你的生日
沒能做什麼
我很抱歉


最近被弄得很煩
雖然你覺得可能沒有很多事
但在我身邊真的有好多事

不一定是我自己的
但多少會和我有些關聯的
不能不理
因為那會顯得我太殘酷

不是因為不看重你
而是國中生涯即將結束
我無法說放下就放下
請你體諒我囉

嗯麻


>>>


生日禮物已經躺在我的房間裡了
隨時等候你來拿
(當然不是指我是生日禮物啦)

很簡陋
但卻是應你要求的
應該會給你很大的幫助吧
(會有什麼幫助啊?)

雖然我送的你都會喜歡
但還是再這裡說一句
希望你會喜歡


>>>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兒~~~~~
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在此獻唱一曲啦


>>>


「寶貝,生日快樂!愛你哦~」



下一篇:嘩!四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