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2:41:42深陷

一個月過去了

離上次發文章
一轉眼就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真快


>>>


從上次發文章到現在的一個月濃縮了很多東西
有我這輩子第一次大考
有我這輩子第一次那麼感到害怕
有我這輩子不知道多久沒感受到的發抖的感覺
有我這輩子不知道第幾次的吵架

好多好多‥


>>>


而六月
我即將經歷這輩子第三次畢業
我即將經歷轉戰高中的心情調適
我即將經歷基測帶給我剩餘的火藥味
我即將經歷不知道第幾次與摯友們分離

多麼難接納啊
這些我即將經歷的事情


>>>


我衷心的祝福
每一個層闖進我生命中的人

不論過客
不論主角

祝你們幸福


>>>


回憶就像磨的銳利的鑽石

璀璨

但想撿起它
會被刺得遍體鱗傷



上一篇:準考生

下一篇:分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