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13:16:12你是我的特別來賓

0413

我想過要放下

在我去墾丁之前

於是 我收了東西 整理好思緒

甚至打算再來就是把電話刪除 MSN也刪除

變成兩條平行線

 

也許 買了那本地圖是個錯誤

仔細研究了好久

雖然在地圖上只有五溝村 找不到西盛路在哪裡

 

每次只要發現 你一再的隱瞞

什麼都非常刻意的不跟我說

為什麼你可以過的很好

為什麼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難過

沒辦法平衡

 

你越是這樣 我就越放不開

我就更加覺得 一定是我不夠好 做的不夠多

才會讓你離開我

 

反正 我這輩子也沒有辦法再愛任何人了

只要能在你身邊 就好 能多久 就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