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5:00:13↙∥WANG, YA-CI ☆

我回來啦!

好久沒有上來徵文,我去環歐一個月,接下來又跑去玩幾天,所以都沒發文,我會慢慢補回來的= =,拍謝~

 

  今天我結束環歐回家,我2歲的home弟,不認得我了= =+,一開始啦~認出來後就一直黏著我不放,我只好陪他玩嚕!不過就算不黏我,我也會跟他玩,因為我明天又要換家庭了,他們在暑假有些事,所以沒有接我到我回去,在說也只剩一個月啊,真是的!而且在這一個月裡我居然還要換兩次,2周換一次,我都覺得煩的!齁齁~屁屁還沒坐熱就又要換。。。而且是明天早上,不是傍晚,所以我就跟他們一起玩嚕!小"瑪麗亞",心情有點不好,好像因為昨天放他一個人在家,所以今天一直哭哭啼啼,老么感冒了,可是還是一直叫我,要跟我玩,還押在我身上,老大還是一樣靜靜的,呵呵~他們也是歐洲玩了12天,有親戚住在歐洲(哪一國我忘了),好好喔~這樣就可以常出國玩,不怕沒地方住!他們還是一樣早睡= =+,我傍晚回來,玩一下他們就去睡了,啊壓~我只好去找李東西嚕!明天又要說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