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1:54:07蝗蟲大軍~!

keep in touch


暫別摟蝗蟲們.
上課的上課.
當魚干女的當魚干女


8 月再相會 .
走吧我們去花蓮:D
我記得去年去台北住叔叔家的時候.
他說出差他最喜歡去花蓮了
空氣新鮮環境好




這次真不賴.
好多食物.
我吃了好多生魚片
好多冰好多蛋糕好多好吃的
HA . 正式蝗蟲的生活
也正是魚干女的生活.


我完了真的變魚干了
姐姐我跟妳說.
今天妳去坐火車之後...
回阿媽家吃飽飯休息一下..
到2 樓躺在地板大字形滾來滾去然後睡著了
妳說我是不是慘了!!!



這段時間一樣要keep in touch唷!


上一篇:別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