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00:40:01芷♥

人生如此美好




藍天藍白雲白太陽公公出來了卻讓我頭暈目眩噁心吐了一地人生這麼愉快為什麼要煩惱對不起因為我就是個智障你知道說不出口反正也沒有人懂的感覺嗎佔有慾很恐怖尤其你想佔有的東西還是你一直假裝不屑的東西的時候爛透了卻拉不下臉啦因為一切都是關於面子都市街頭老農落淚但警察大人無動於衷水溝蓋散發出屍臭味但人們只想快點回到溫暖的家享受十年前就消失的一種所謂天倫之樂早就不相信童話相信大家怎麼都不去死就好這個世界太混亂而我就是個怪胎於是我該死只是你們從不曉得那種感覺無所謂反正我自己犯賤會相信一切都很美好表象之下的東西我就選擇性遺忘反正所有的東西都可以等到對不起我很抱歉下次不會了以後restart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每個人都帶著面具演技一流社會籠罩黑暗沒關係因為習慣之後黑暗也會變成光明黑白顛倒在美麗新世界裡不存在我討厭每個人看不出來因為我才是最虛偽的那個人無所謂不要輕易相信他說愛你反正就是鬼講一講相信之後被騙誰叫你這麼無知簡直就是活該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痛苦煩惱都不算什麼因為每個人都有悲劇只是因為你比別人清醒隨便沒關係都好我沒意見其實才是應該從口中說出來的人話抬頭看不到星空因為連最後的繁星都在痛苦中死去路人死魚雙眼唱著輓歌披麻帶孝慶祝新世界的到來神會保佑你得永生生存下來的方法很簡單就是不聞不問無罣礙故無清無慾當個天真的小孩永遠不長大這樣假裝一切都很好世界如此美麗每天帶著偽善的面具朝九晚五然後繼續陷入無盡迴圈我憑什麼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我才是最該死的那個人於是我決定上道點跟大家一起跳舞反正痛久了就會麻痺有一天我也會習慣這一切開始學會喜歡那個笑聲反正沒有人有被關係的權力跟義務不用難過太久都會好的等你淨化自我束縛自己格式化人生之後一切都會好的然後你就會發現當個不會生氣的布娃娃也好了反正都無所謂就應該這麼結束人生生命還有一切聽起來可笑至極的謊言才發現自己怎麼不去死大笑吧如果你看到我眼角的淚光

 

 

不會生氣

 

不會任性

 

你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主人說了算

 

無所謂隨便都好我沒意見您就是對的

 

我最乖了

 

真討人喜歡的好孩子(微笑)

上一篇:只能為你寫下一個故事

下一篇:終身誤

成大人沛沛 2010-07-01 23:52:27

沒分段沒標點,看的我頭昏眼花,
我是不是老了==?

版主回應
你老了,那我怎麼辦? 2010-07-08 03:31:48
嘰咕滴神明 2010-07-01 13:04:54

他們一定是那種
就算沒有我也能過得很幸福的人

結果到最後……
我還是會孤單一人


千萬別看的太重啊
不然就會被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殺掉

版主回應
所以我們才能在半生半死之間活到現在啊 2010-07-08 03: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