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8:22:01芷♥

忙到炸掉就會想增文



如題,忙到炸掉了。

 

迎新學監盟小八生日舞台劇大政盃辯論報告

還有 開會開會開會開會開會

 

難怪會一直被抱怨說行程很難橋

我不是故意的=  =



那天從K館出來,大白小白(他們是勝利的校狗)就這樣睡在門口吹冷氣

天啊當狗真好,害我心生羨慕到一個不行

但是當然沒有神仙教母出來仙女棒一揮我就變成狗

所以我只好繼續認命的前去開會

 

我不是開會,就是在去開會的路上。(淚)

 

可能是老天爺要懲罰我前幾個禮拜過得太安逸了

於是我這個禮拜就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做事

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ˊˋ



ECFA公投連署開始之後,每天中午都要在民主聖地光口擺攤

擺的不是傳情自然吸引力大打折扣XD

不過沒關係我們有秘密武器


鎮攤之寶:雀巢檸檬茶XD 

學長哪來的點子超有用(笑)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成大拿著麥克風在人來人往的光口大喊口號

有點恐怖 不過感覺還滿好玩的

很像十年前的學運也是這樣一張桌子一支麥克風就可以開始

況且我們還多了一桶檸檬茶(而且第一天還喝不完=  =)

 

『不管你是支持還是反對,台灣兩千三百萬人都需要你的這份連署書(跪)』

其實這件事情沒這麼嚴肅,也沒看起來的這麼生硬

就是一種民主的態度,跟自由跟空氣一樣就是這麼自然的東西

所以如果下禮拜你經過光口,歡迎停下來喝一下飲料天氣有點熱XD

謝謝生生哥玠瑋坤宏王惟麥扣國益灝文還有其他的數不完大家的熱情幫忙

還有每一份簽下連署書的心意





光口真的是民主聖地耶,每天都會遇到讓人家很感動的事

教授老師買飲料來支援我們(雖然我們最多的就是飲料)

六十六歲的阿伯說『沒帶老花眼鏡看不到啦』

卻還是要我們幫忙填寫表格就為了連署一份公投

育樂街送貨的老闆送到一半摩托車停著就來連署了客人很餓沒關係XD

同學很熱情的跑來支持連署還拿了一大份回系上簽名

 

很多點點滴滴讓我每天都很感動

也知道自己在做的事情很值得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再累也值得

 

誰說台灣沒有希望? 台灣的希望就在這些人的熱情裡

 

因為相信,所以值得努力,就只是這樣而已。

不管你再怎麼不看好我還是要做,因為我相信。

 

 

昨天是洨八,我是說,小八生日

恭喜十九歲了耶

跑到安平去看夕陽因為我們有一個少女心的壽星

還好是有來得及看到夕陽跟吹蠟燭的

(我以後絕對不要在有海風的地方點蠟燭,跟個白痴一樣)

希望小八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還要快點告別單身不然全政治系跟系統系的人都在為你擔心

謝坤宏又進醫院這件事我就不再贅述了

等你超過我掛急診的次數之後,我在開一篇專文來探討此事

這個禮拜也才過三天而已,感覺上就已經好漫長

明天晚上壘球隊要去大魯閣特訓,我太需要聽到球跟棒子碰撞的清脆響聲

這會讓我的心情極度明朗   或許心裡的結也會就此解開也說不定

 

想家了,我是說上海的家

暑假一定要回去看看

大吃特吃小籠包還有每天都要逛世博

還有馬麻我暑假要去你家吃飯你答應我的喔

我很想你,在上海的每一個你

 

 

 

 

表現的無所謂但其實不是這樣

我只是討厭你的態度而已

不過算了,反正我也不打算在乎什麼了

你的事從今以後都不關我的事

這次是真的。

 




 

Jeffrey 2010-05-19 22:10:46

辛苦了~

版主回應
謝謝。 2010-05-23 18:04:23
2010-05-19 19:07:50

我可以小小聲說一句吳小八的少女心有時候讓魔羯座的我難以招架嗎!?

親愛的芷菱,我也要連署啦啦啦啦啦!!!!
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版主回應
下禮拜一中午光口囉

如果沒下雨的話XD

小八要哭了
2010-05-23 1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