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0:48:53芷♥

再混下去我真的就是一攤爛泥了



有個台語的形容詞叫做「ㄌㄢ ㄋㄨㄚˇ」

很適合拿來敘述我的狀態

拿第一個禮拜會比較偷懶這件事來當藉口我良心會過不去

 

記個流水帳好了

 

上個禮拜開學前幾天就是系壘的寒訓把我操的哇哇叫

寒假都在家裝死,導致才練一天的球我隔天就十分無法了

好處是大概消耗了我不少熱量

 

開學後開始煩惱學分數的問題

謝謝詒絜推薦了他們台文系的課給我

現代詩的老師真是冷面笑將

可以用很冷靜的臉講很冷靜的話可是我就是很想笑

我有預感我會喜歡他

 

周有熙瘦好多,但這不影響我上經原的心情

依然一個字都沒有在聽課(死小孩

禮拜三的體適能據說要跑兩次三千

但是看在跟雯雯很配的助教說老師很涼的份上

我還是不退選了(笑)

林錦榮持續鬼打牆

但自從得知他是康乃爾大學博士之後我真的十分佩服

於是我試著每三十分鐘認真聽一下他在講什麼

結果跟上學期沒兩樣的故事很容易惹惱我耶

良心發現回答問題結果我還把CIA講成CAI是怎麼回事XD

 

有人在政概的教評上寫說給的東西不夠多

於是我們這學期的中文課本只剩下二十分之三的量

其他都是原文...我真的越來越喜歡政治學了耶......

國文課的作業拿到了九十一分,創下來成大的新紀錄

我不能諱言的是,國文老師在作業後面說我文筆甚佳,是此班最優者

很鼓舞我 因為成大都是一群強的要命的怪物

要得到稱讚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格外珍惜

我很期待我們國文課的劇本 = )

 

夏祖焯老師的課沒讓我失望  那個講義也太認真在準備了吧!

而且他本人真的好可愛

肚子圓滾滾的害我整堂課就看著它起起伏伏不亦樂乎

濤哥的課整堂沒聽因為我沉浸在算命跟自己的心靈之眼裡面(武藤遊戲?

那個撲克牌太有靈性了使我無法

 

第一個禮拜就去看電影到底是誰說要當省錢一姊我有點忘記了

 

好啦,終於到了第二個禮拜我自己發現是該認真念書了

我會加油,因為這個夢想不只屬於我,更有一部分屬於你

很想你,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所以我不會倒下,就算只剩下最後一絲希望我也會拼拼看

不管結果怎麼樣,我做什麼選擇

我知道你都會支持我,因為你一直都會這麼做

 

正負二度C 一度有讓我思考自己要不要念政治系

如果我以後要成為這些愚昧的大人首腦

我還寧願現在就休學去旅行讀什麼書啊(好藉口

馬麻說  用行動 用改變 才能證明什麼是真正的價值

這句話每每都會讓我望著出神

是哪一種絕對 才讓我走到了這裡?

 

正負二度C 的哭點在第一段

天頂的月娘啊許景淳聲音一出來我就開始掉眼淚了

 

 

 最近淚線有點過度發達

是不是開學前外星人拿去改了一個系統

所以淚點有大幅下降的趨勢

我真的是少女心耶(hello?

 

要收心要念書

流水帳記起來就沒完沒了

 

最近的小秘密是

老歌皇后我最近很迷戀殷正洋老師的歌聲

(不准說我老人!)

就是有一種,很難說出的什麼在他聲音裡

會讓我從背脊竄起雞皮疙瘩的一種感動這樣

 

 

 

 

路人 2010-08-30 19:40:21

可以跟你打聽周有熙老師的情況嗎
教學如何
有沒有什麼習慣
或是其他之類的
即將要選課 拜託囉
感恩~

版主回應
他的情況我回在留言板上囉,你要不要先去看

如果有問題可以再Mail問我=)

jessica0737@hotmail.com
2010-09-01 12:00:27
(悄悄話) 2010-08-10 11:59:19
妳學姊 2010-03-13 13:32:39

是天"頂"的月娘唷
說要跟我去吃飯是吃到哪去了XD

版主回應
矮唷

我就有點忙嘛(扭手指

好啦我這個禮拜一定空一天跟你吃飯

要吃什麼親愛的摯愛的敬愛的學姊寶貝?
2010-03-22 23: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