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23:02:40芷♥

拾玖歲要好運不要衰

古人有云,逢九結尾的生日都要低調的過

 

2010年的1月10號我十九歲

據說我本人超低調(?)

而且到底是誰一直在灌輸我十九歲會衰的觀念

我可不希望過完生日然後禮拜五發現我被慘當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覺得我本來就蠻衰的了)

 

回想十八歲生日,距離學測只剩十天

雖然殷姊姊偷偷在輔導室偷偷幫我慶生

結果切完蛋糕還是被我馬咪抓包

把蛋糕才吃兩口的我抓到辦公室就近毆打,咳,我是說監督

害我青春年華的十八歲生日就在化學題目中度過了(淚)

(代價是化學學測考了頂標一直被譏笑是偽社會組)

 

十九歲雖然要低調,但是,好像沒低到哪去?!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你你你你你

 

謝謝華東的大家

思佳于寶沛沛還有其他學弟妹我寫不完,謝謝你們百忙之中記得我

我的十九歲生日,你們學測倒數十八天耶好刺激XD

快回來快回來等不及陪考了我

 

大頭記得我生日我都快落淚了 原來你碩大的頭腦裡面還有我的空間

楊容我現在才想起來你明明就三號生日 我錯了(跪)可能是時差吧XD

冠皓快點下來成大 禮物遲到一個禮拜新竹跟台南應該不像跟英國↑一樣有時差吧

騏騏來自瑞士的祝福也太珍貴了 開學請加油變成ABC 回來再狂歡

Kyle原來你沒有被期末考淹沒啊?

浩植我要的禮物你給不起怎麼辦

黛比收到你簡訊我大嚇到,原來你眼裡除了男人還是有主人的存在的

驊我們要一起加油,你知道我在講什麼

彥妤醫學院不好唸齁 沒辦法來台南喝下午茶 高中同學算什麼啊XDD

其他的我忘記謝到原諒我(跪)

 

 

Special Thanks to 楊懷安小姐

不好意思害你趕畫期間還要喬時間吃飯

拿著畫筆跑出來也太屌太藝術XD

我愛你好愛你  謝謝你的Mister Donuts超好吃

等你生日我們吃王品(拇指)

 

謝謝成大的大家

花了好多錢幫我買蛋糕 八十五度C超好吃(廢話超貴)

德州農場選得好因為老闆人超好 我們大吵大鬧還弄的亂七八糟他都沒發飆XD

謝謝總召謝坤宏先生  你以為我要說你可以獨當一面了嗎?

並沒有你想太多了(笑)

謝謝你為了我的生日還要開會討論

(那請問說好的檢討會呢?)

我好愛你,不過是同學愛絕對不是母愛

好啦寒假帶你去玩補償你 不過,絕對不能喝酒!

  

(請問後面那兩個人是在幹嘛?)

雞雞勒滴唉唷你的卡片太客氣了

我們本來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顧嘛是不是

同名的緣份當然要好好加油

你說我超學術我超High (愛聽場面話)

要勇敢要加油芷菱一直在芷鈴身邊

 

蔡易均從這張照片裡就可以看出你對我的愛有夠虛假的

卡片裡面的詩,好濕好濕(你寫這樣我看好久才笑)

要湊韻腳很辛苦喔?

還有,我本來就是學術人

從頭到尾都不需要重返 我一直都在好嗎?

謝謝你,一直義無反顧的陪我做傻事

還有,請幫我保守好秘密不要把我的祕密都講出去好嗎?!

 

玠瑋怎麼辦我們感情好到連蔡易均都吃醋了

(更別提那位打死不讓我們合照坤什麼宏的人了)

真的好特別的緣份沒人比得上

秘密到底要不要告訴我不然我真的要殺上去嘉義(打麻將)了

還有你也太寵謝x宏了吧連卡片都合送

未問先猜,卡片錢一定你出的XD

 

林宗翰太晚來沒拍到照片啦

用我最喜歡的一張替代



地點:小琉球XD

太晚來只能當分母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雖然你是台北人一定錢很多頂多少買一件褲子就夠大家吃王品了

(躺著也中槍實例如上)

下次寫好卡片之後請『別人』幫你挑錯字好嗎

害我要忍住用紅筆訂正的職業病XD

你說我溫柔這件事我受用無窮 害我超開心

改天我炫耀給我媽知道他一定會落淚


 
下次請小八跟我拍照的時候眼鏡拿掉

卡片好可愛!而且你說的話好中肯

尤其是你讓我很無法這件事XDD

我才要謝謝你一直陪我做瘋狂的事

十點多跑去誠品聽音樂還感冒了不好意思

小綠我們沒有獨照耶下次補上

文豪綠耶蔡易均的詩跟你比起來整個弱掉

你的才算得上是好詩而他的是好濕

而且卡片小妻亂入是怎麼回事(好啦呂煜齡大感謝雖然我嚇一跳)

我們果然都是文藝青年走氣質路線

 

 

生生哥我絕對不會告訴你王惟說你的每張照片都很像啟智兒這件事

不准說我眼睛小再講一次我一定跟你絕交

還有要重新複述一遍你的禮物很感人的這件事嗎?

不好意思破你梗我故意的(笑)為了這個梗三個月沒還我毛巾也太誇張

還有卡片的字明明就是沒帶老花眼鏡的阿公啊裝什麼可愛?

 

最多最多的感謝給親愛的老婆王惟

哭什麼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很愛你這件事未講先猜可以來到一千八百九十五萬六千四百四十二次

雖然你老是笨笨的出包愛吃又愛咬人牌品差又愛裝沒事

可是為了我你還從花蓮趕回來大家都吃飽了害你還吃不到別人的東西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講不完

你只要知道我很愛你這樣就夠了好不好

 

蛋糕很好吃非常會挑

不過真的好貴現在大家都走高級路線嗎?

 

 

(從這張照片裡就可以看出每個人的本性 小綠坤宏蔡易均尤是) 

州農場散攤之後

據說還有個驚喜,所以我被矇眼睛帶到了涼亭

(在矇眼走到勝利的那一段路,我深深體會了盲人真的很辛苦這件事)

等著我的當然是刮鬍泡沫灌頂   害我好像雪人

雖然有一點小小的意外不過還是真的很謝謝大家大發慈悲沒有丟我下湖

我們把圖書部前面弄得亂七八糟會不會上雪特版?

不過下次泡沫不要再買薄荷的了 味道超恐怖而且眼睛超痛XD

不好意思造成大家麻煩害大家擔心了可是你們的用心我真的感念在心

雖然還是被整到了沒關係反正等各位二十歲的時候我會加倍整回來

沒哭但是快要了,下次請走感性路線這樣才適合在下淑女我的路線

斯斯小葵怡君嘉芳也謝謝你們的卡片跟祝福

我會一直一直記得這次多災多難可是真的好溫暖的生日

十九歲生日因為有你們所以很不一樣

 

最後,

謝謝雅珺,禮物太正了啦以致於我收到就開始尖叫

謝謝我弟,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他模擬考的慘況XD

謝謝我爸媽,因為有你們才會有現在這個追逐著夢想的我

謝謝馬咪,沒有你,不會有現在這個張芷菱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今天接到了一個很讓我震撼的消息

雖然跟當事人素不相識但或許我們曾經在這個大校園裡面擦肩而過

生命很重要,因為我很努力的活過了十八歲所以我知道

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健康很平安

 

繼續唸書。

 

雞雞咧滴 2010-01-20 10:52:31

親愛的芷菱,

還是那一句

「有你真好.」

:目



(狂笑中)
那天我肚皮快被笑破了
雖然我吃好飽
真的要點年肉堡...
還有意外的小插曲讓人花容失色啊
真的是喔買尬!



最後

親愛的芷菱
真的超超SUPER學術
:目

版主回應
我只能說

這是諧星的宿命(搖頭)

花容失色是說我是花容嗎好開心XD

我是社會學被當的學術人(是要講幾次?
2010-01-20 15:59:20
坤坤 2010-01-17 18:07:51

顆顆

芷菱生日好快樂

真抱歉最後用痛你眼睛

總召忘了開檢討會

不過國王遊戲還是不要再玩好了

顆顆顆

要不然融生哥跟玠瑋又要親嘴了 哈哈哈

愛你蛤~

版主回應
你忘記的不只是檢討會(攤手)

你到底多愛侯玠瑋啊好誇張

還有,你社會學過了而我五十八被當是怎麼回事

說好的一起重修呢?

我恨你。
2010-01-20 15:57:33
2010-01-14 17:16:37

啊~我也想吃蛋糕......
大家都期末了......
嘿嘿,我有記得你的生日喔!
希望新學期也不要爆肝......
(此人說話沒頭沒尾的......)

版主回應
講話好沒邏輯

心理系的都這樣嗎?XDD

我一定還是要爆肝的啊
2010-01-20 15: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