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7:05:58芷♥

段考段考 here I come~

當你看到這行文字 請先為你沒有好好唸書 而坐在電腦前打混而默哀一分鐘




(一分鐘)




好了嗎? 好了那我們繼續(謎之音:那剛剛默哀幹嘛?!)

話說這次段考很沒有氣氛不覺得嗎?

我好像一直等到禮拜五回來才發現什麼書都沒唸(嘆氣)

而且禮拜五要回家的時候 馬麻還叫我漏油...

禮拜五的對話如下...

我:馬咪...(拉袖口)我要段考了耶~你要不要叫我加油阿??(裝可愛)

馬咪:喔...加油(敷衍貌)

我:ㄟ!你又敷衍我~=m= 沒水準...

馬咪:其實你每次都考第一名也不好 偶爾讓人家考一下嘛~
妳還是漏油好了 漏油漏油漏油

(OS:你加油加得那麼敷衍,漏油倒是漏的挺認真的是怎樣?)

講回來這次段考

不過先插一張帥哥的照片休息片刻
(↑玉木宏跟我家阿徹(大心))

這次段考的準備 數學我發現整個看不懂

拋物線 雙曲線 橢圓 喔喔喔 公式好像都在我腦裡混成一團

xyzxyzxyz~算的我頭昏眼花

所以我決定放棄(笑)

國文到現在我一直都以為那個人叫做馮諼(ㄩㄢˊ)客孟嘗君

-----------------------我是分隔線----------------------
<優瞳的國文教室時間>

各位小朋友:那個字不唸(ㄩㄢˊ)喔,請不要像這位大姐姐一樣唸錯了
那個字唸ㄒㄩㄢ,來,跟我唸一次,ㄒㄩㄢ~OK? 別唸錯囉

-----------------------我是分隔線----------------------

然後新詩我超威的,所以跳過。

這一切都是因為風的緣故阿(遠目)

我想我還是去做坤伶吧...

我愛洛夫跟瘂弦 相信高二的各位一定跟我一樣


英文是小Lily出的 比慈慈簡單一百倍 跳過

歷史好難 十八世紀的人真無聊 沒事都革命來革命去

難道都沒有別的事好做了? 害我們要被一大堆名詞

地理的西亞真是一個鬼地方 國家跟山川的名字都長得跟什麼一樣

今天上德文的時候還特別帶公民去唸

但是很挫折的什麼都看不懂 個經跟總經真是難的跟什麼一樣

唉唉
請大家多加油~


笨蛋一個 2008-04-06 15:04:35

抱歉小徹也是我的菜
所以偷了過來=ˇ=

*紫電* 2008-03-30 21:00:42

唉~
讀到後面我都得讀下去了●ж●

2008-03-30 20:00:07

我早就告訴過妳
我們家小龜也很帥XDXD

還有噢
我剩54天
我還坐在這裡
我一點都不擔心段考
因為還有9天模擬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