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21:00:080

愛妳愛妳 &好害羞

聽ㄌ甜甜滴唷

好想妳

妳跟我說的話 我真的好感動有妳這麼愛我

嗯~~我知道妳答應我滴妳一定會做到 妳如果不行的一定是沒辦法說好

妳說的真滴真滴我好感動唷!!有妳這ㄇ愛我

白跟妳說我漸漸知道怎麼抓住妳ㄌ~~呵呵~~~

如果真的被發現的那一天我們一起面對 我一定會跟妳面對

我真的無法騙自己 我真的是喜歡女生 我對男生真的沒感覺就沒感覺

妳小白 我好愛好愛妳 用說滴我會害羞~~~

不過我好愛好愛妳滴~~~

(結婚進行曲)我真的很喜歡那一首 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當我真正讓我幸福的時候 我就會很喜歡這首 不喜歡哀傷歌~

妳呀~~~

雖然很疼我 可是妳呀很有原則跟個性 是我喜歡滴那一型



喜歡有個性滴妳 有原則滴妳 疼我滴妳 愛我滴妳 為我著想滴妳

真的好愛好愛妳

笨白妳說我為妳做很多...

可是我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是說我真滴有為妳 做很多ㄇ

呵呵好害羞唷~~~為妳做的在多 我都不嫌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