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9:00:080

要我說什麼?

昨天 抱歉 我去看了妳的網誌 

在妳去睡覺之後 所以 來不及問妳 恩 抱歉 我去看了妳的網誌

看完天也快亮了 


我不知道 該說什麼 還可以說什麼 

我只覺得很想哭

我們在一起後的一個月裡

妳對她還是........

我都已經漸漸相信妳了

現在卻又.........

我好無力 好無力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

妳等她 是真的

妳愛她 是真的

那妳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跟我在一起後妳心裡卻還有她?

我有資格問妳為什麼嗎?

跟我在一起前的妳 我管不著

妳愛想誰 在等誰 喜歡誰 我都無權過問

現在

妳是跟我在一起

請搞清楚 好嗎

我跟妳在一起 就是跟妳在一起 心裡只有妳 

為什麼 妳卻不是?

為什麼 妳讓我真正感受到妳愛我的時候 是在五月下旬過後?

那這三個月來 我算什麼? 我不懂

自己一個人白痴的守候這段感情嗎?


妳PO的文章 我注意過日期了 是今年三月

我問妳 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

二月燈會時妳跟我說過什麼?

妳說 跟我在一起 就沒有她了

是真的嗎?

不用跟我說 真的假的 

我不想知道了

每次 知道一次 受傷一次


妳知道我在CA而什麼嗎?

我CA兒的是 妳心裡有她 卻跟我說沒有

不管妳跟我說有或是沒有 

我自己也是有感覺的 不是嗎


我沒辦法 我跟妳在一起 卻還想著別人

只因為 妳是我最愛的人

算了

不重要了

妳要等她就等吧 

反正

好的人本來就是人人愛 不是嗎

這次 

我被妳傷的好重

我寧願自己沒有看過 什麼都不知道

繼續當鴕鳥下去

至少 當鴕鳥時 什麼都不知道 

網誌 不要因為我看了 就刪掉

妳可以改密碼 然後繼續PO

那是妳的東西 

我想看的話 我會跟妳說



現在的妳 我很喜歡

現在的我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