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15:50:27小豬

好心情

寒假開始囉!!!

今天開始1點上班6點下班

整個大開心^^

開車上班的路上天氣好好..

心情也好好..



燙頭髮了..好喜歡唷!!!

雖然...還是又被剪了妹妹頭..

爭不過設計師..只好投降..

看你要我這種瀏海到何年何月

上禮拜連休3天..

又被寶貝帶回台南..

這次感覺有些不同..

阿姨幫我準備了我的牙刷..毛巾..還有睡衣褲..

真的覺得好感動喔..

還說了好多好多寶貝小時候的事情給我聽..

我知道每次要回來時阿姨都很捨不得..

放心..只要有時間..

一定常回去陪你們的 ^^

每回去台南..嘴巴總是沒停過..

永遠有吃不完的東西..

謝謝這麼疼我的你們..

 

 

那天在台南..

量了體重..

媽媽咪呀~~

以前我怎麼都想像不到有一天我會胖到這個數字..

雖然這樣比較正常..

但...

會一發不可收拾嗎?

似乎該控制一下食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