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18:41:05小豬

想念

今天簽約把房子租出去了..

為了能好好專心籌備明年的高中部..

格子Q也轉手頂讓給別人..

老天爺很幫忙..

兩件事很順利的都在1個禮拜內解決..

手頭多了2筆頂讓金..

購物慾又蠢蠢欲動了>/////<

好久沒好好的逛街..

身邊似乎也沒有可以一起逛街的伴了..

自從那年跟那個人在一起後..

自己的生活圈就圍繞著他跟他的同學們打轉..

這麼多年後突然發覺這段感情最不值得就是犧牲了自己的友情..

友情跟感情一樣需要經營..

對不起了我的好朋友們!!!!

物換星移..大家都有了不同的生活圈..

親愛的可樂也在帶著對我的不諒解下去了印尼工作..

那時妳希望我做的決絕我做不到..

不是因為還有愛還有依戀..

是因為曾經深愛過能做的就僅存這些了..

不希望一段感情變得如此不堪..

妳為我不平..我卻懦弱..

傷害了妳..讓妳失望..我似乎一直欠妳一個道歉..

妳一直一直都是那麼體貼我的好朋友..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好嗎?

我曾經錯誤的包容..盲目的愛一個人..

苦果我承受了..傷痛我努力撫平了..

讓我不捨的是我們的友情..

還可以像以前一起逛街..一起聽阿標..一起喝醉嗎?

今天台灣好冷..在印尼的妳一切好嗎?

miss U

 

 

 

天氣好冷..看著家長們冒著寒風接送小朋友上下課..

真的好希望小鬼頭們能認真一點..

父母的辛苦跟偉大..

這幾個月深刻體會..

謝謝一直讓我在被愛的環境中成長..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