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8:27:55小豬

學著不依賴

寶貝離開身邊的這幾天..

想念超乎我想像..

一直以來..

即使到現在..

某個點想到他..

心還是會莫名的疼痛..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

怕自己還沒忘記..

怕自己只是需要人陪所以接受這段感情..

更怕自己會因為這樣傷害了一直疼愛著.照顧著我的你..

現在這一年的分離..

讓我確定了自己的心..

你好好努力..我也會好好的..

雖然只能自己去溫哥華了有點小失落..

不過還有好長的以後..

只要兩顆心是互相依賴的..

想念就會是溫暖的..

等待就會是甜蜜的..



在溫哥華的努力..

開始是為了他..

雖然後來都成了多餘..

現在可以為親愛的姪子做些什麼..

好像還要感謝當初讓我有動力的他..

人生不能照著想像的規劃走..

曾經讓我好痛..好遺憾..

經歷過後..

現在能微笑著回憶..

讓另外一雙手牢牢牽著我面對以後..

我是幸福的!!!

這段日子..

你把我照顧得太好..

我會學著放下依賴..

把自己照顧好不讓遠方的你牽掛..

默默敲下我的思念..甜甜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