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36:50帥氣芭樂

買衣服了

星期五.天氣:下雨.溫度:不知


今天我家的吼霸母(也就是我媽=)

去五分埔買衣服.庫子

我終於不用當ㄚ宅了

我一下車還很少人在逛

再過沒多久人越來越多人

我去逛的時候我一開始我多沒買.我媽就在罵

後來我生氣了

我去一家店買了一件衣服

我試穿完我跟我媽說我要賣他說好

解果我跟我哥一起結帳

總共2600元

我嚇到我們只買三件

她說甚麼?雜字牌的

我這一件1250元

我媽跟她殺了價

從一前到現在殺最多的一次

殺了25元

屌八















其實是250元啦

ㄏㄏ

買完後就去另一家我和表哥去買飲料

我去買飲料的時候我要上一個鐵箱子的東西

一站上去就撞到賣飲料的招牌痛死了

後來又去買庫子買2件500元吧

晚上超多正妹ㄉ

好多其尋怪狀的人喔

我看到有的穿的很奇怪.髮型也是

但是我是正常的














































































































今天很happy但是撞到頭痛痛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