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7 17:26:37戀自己

分手了

死老處女 昨天問她到最後也是沒結果

反正 她就是給我擺爛

好呀 昨天下班就給她下逐客令 並跟她說 請她把我送給她的金錢 物品 全捐出去

其實 捐不是問題 心中的痛才是問題 因為我這樣對她 還想娶她進門 沒想到 她來陰的...

昨天晚上狂扣 早上也是 我把所有的信跟訊息都殺了 因為真的沒眼淚了

結果她打電話到公司 害我不得不做出中午打點話的承諾...

中午通了近十幾分鐘的話 但是沒說幾句 她只是想要跟我以前女朋友一樣 準備好好分手吧!

屁!休想...真的很不屑

爛人

虧我這樣回台灣

媽的 一點種也沒有

王八蛋

機車

不可能回頭了

NEVER

殺掉所有的訊息

所以有的信

她寄來的信也不看了

就這樣

放爛她

她媽的我明年不是準備考試

就是準備出國

等我來吧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