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10:55:06戀自己

又想唸書了

我發現 處女對問題都是避重就輕

我決定了 反正這星期她不給予回覆 我就死心了

最近應該思索的 出國還是繼續就業 補習

生命好似一定要以愛情為著落點 但是 這樣的愛情已經不是我所要的

我仍需飛翔 不可停留 飛到哪是哪 這才是我的終點

最近要買房子的事 叫她來台北定居的事...似乎混亂我的生活

套句媽說的 似乎我現在跟她比“很沒出息”...我比較愛她 因為她比我理智

也許是媽媽激我的話,但是也許是真的

這星期第一次上課了 給自己加油一下

也許我的生命 少了愛情 會理智些

但是 沒有愛情 似乎也不是我了

所以這時候

應該換人了

繼續飛翔.....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