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1:43:41

Bayside

我搬家了……

搬家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從找房子,看房子一直到搬到那個不是家的家裡面,接下來還得清理歸位,唉……真是夢魘……

這是我第三次搬家,搬到Bayside這個地方,聽名字覺得離海岸很近,但是整個紐約州本來就離海岸不遠,Bayside是一個很乾淨進步的區域,跟我之前住的Long Island相比,距離紐約市近的多,但是Long Island的優點在於它的寧靜與優美的風景,Bayside有種市中心與Long Island的揉合,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卻也碰巧的找到這的房子…

今天剛搬進來,其實很累了,但是好不容易可以上網,先上來跟你們報備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唷,之前住Forest Hills那個很可惡的房東讓我跟你們斷了消息,人家有多壞我見了面再跟你們說,用打的實在是太折磨自己……我應該是九月九日的飛機,留差不多兩週,你們有誠意的話就留時間來,沒誠意的話我會讓你們好好的……好好的去忙你們該忙的事……哼!

先這樣了,祝你們都逍遙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