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16:41:57

女人啊

如果要我說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我會毫不猶豫的答道……女人

女人是全世界心機最重,卻單純的不知節制;人們說她難以取悅,卻又在最後一刻笑的開懷。身為一個女人,並不太了解我自己,只能說最令我感動的往往是未經修飾的,而深愛的或許是我未曾愛上的……


經過那之後漸漸了解,令我幸福的人是他愛我遠勝於我愛他的,擦乾淚水,屏息靜氣等待著那個帶著幸福的那個人,就這樣過了好久好久,我彷彿看到一絲頭緒……

試著描述這樣的感覺,卻說的不著邊際,只知道他就這樣默默的呵護著,那股溫暖就這樣寬寬鬆鬆包圍,任我恣意奔跑,從沒見他露出疲憊的神態,認真的對我笑著……

不知如何理會,卻也駝鳥的不加以理會,但是女人啊……怎麼能不被感動?
每每見到他的眼神,叮嚀我吃的東西他放在辦公室桌上,慚愧的被發現空肚子上班的事實,卻也窩心的被他的關懷一點點的收買,女人怎麼這麼沒出息,我又該如何跳脫這樣失去控制溫柔?

一開始我是沒有感覺的啊?
那又怎麼解釋現在的感覺?
我拎著包包走在熙攘的人群中,思索著卻尋不出半點頭緒…..是該等待他的耐心耗盡,或是卸下心中桎梏任綿密的心思擁抱?
我不知道,也不想思考……

女人啊……我該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