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5 09:36:31

生氣

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愛找一些與他相似的地方,證實一些緣分也好,表示一點默契也罷,彷彿多那麼點相同的地方就代表有充分的理由在一起……


曾經我也是這麼天真的找尋著我跟他不謀而合的一切,後來才發現全都不代表什麼;在往後的日子裡我細細思索著,真正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模樣?
我嚮往細水長流卻不失浪漫的恬適愛情,卻常常一腳踢開能相伴漫步夕陽下的男主角,朋友取笑我過於挑剔,卻沒人憐憫我喜歡的跟喜歡我的老是不同的人;回絕善意的接送在白雪覆蓋的車站等車只為了逃避不必要的流言蜚語,我也只是一個該談戀愛的女生,為什麼理當該完成的事會有這麼多希奇古怪的東西阻擋著?

好不容易等到我放棄,更多亂七八糟的事又發生了,就好像不想談戀愛是犯法一樣,我非得跟人家一個個解釋,然後請他們不要苦苦相逼,弄得我真是一點胃口也沒有……如果可以的話我是不是應該在胸口貼上一張”心如止水”的告示,然後請大家閉嘴坐回自己的位置。


我,喬依絲,對全世界沒半個人有興趣;不要問我喜不喜歡你,也不要說你喜歡我,現在胸口悶火氣大,誰敢吵我我就生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