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2:24:45★亂亂☆

很久都沒有〃18禁〃

《婆~妳下班了嗎?我在學校樓下等妳喔~》

《好啦~等我喔~》





我是一個半工半讀認真的小女孩

對於感情..我是一個無私奉獻愛的P


【DIDI】←是我無私奉獻給她愛的一個T




下了班

一如往常的

騎了45分鐘的路程

為的就是要和【DIDI】甜甜蜜蜜吃一頓飯

<老實說~我真像個傻瓜>


不過我說了〈無私奉獻〉的呀~ 呵




看見了【DIDI】

她一手擁住了我

沒說第二句話

把我拉上她的100 C.C 的RS

我只好把我得車停在停車場



《想吃什麼?小北鼻..》

《恩...都好啦..》



找了一家喝茶的地方

點了她們的餐點


甜甜蜜蜜的妳一口我一口

故意和【DIDI】坐很近

我打算今晚不去上課了

明的暗的戲弄她


【DIDI】忍不住開口了


《走~我們去爸爸家~他應該不在家才對》

《好呀~那...妳想干嘛?》裝傻問著...


帶著興奮又害羞的心情

往爸爸出發


一到爸爸家

【DIDI】一把把我推上床



《嗯...》

我在床上了

看著【DIDI】去關燈的背影

我發覺我的下體已經相當濕潤了

【DIDI】過來吻住我的嘴

我承認我很興奮

也擁抱著她

【DIDI】不安分的手隔著笨重的衣服撫摸我的胸部

《恩...》呻吟聲表示希望【DIDI】可以往下深去



她懂我

她把我抱往枕頭哪邊

用一條小被被蓋著我們

她很溫柔的把我的衣服脫下

手又回到我的胸部

她的吻還是沒有離開


下體真的已經濕到不能再濕


【DIDI】似乎還沒有發現

一邊吻著一手解開我褲子的拉鍊


今天穿的褲子還滿大件的

【DIDI】很容易的就脫掉了



我只剩下僅有的內衣內褲........

我希望今天可以完完全全擁有她

我也返過來想脫她的上衣


【DIDI】阻止我的動作

她想自己脫


我躺著

她坐在我上方



我看著她脫掉上衣

瞬間覺得...她真的很帥很迷人


這下我更羞了


《公~》喊著她..雙手勾住她的肩

將她往我身上靠

只是她想把我往上靠的感覺


她將我的腰抱起

一手把我內衣解開


《恩...恩..》呻吟聲

我也馬上解開她的褲頭

用腳把她的褲子往下脫

她很配合...沒有反抗


我們繼續我們的吻

接吻間..她的手已經往我的下體延伸

我察覺到

她快要到了


她鬆口在我唇邊說著

《哇..婆..還沒開始妳就洩了是不是 哇 好色阿 》




我嘟著嘴《吼唷..> <討厭!》

在她鎖骨的地方種下一個草每


她停了玩笑

手在我大腿間不停來回穿梭

《喔..公..別那麼快...》一下子要這麼激烈我會受不了

她抽出來..害我有些失望


我把她的束胸脫掉

其實她也有<美胸>呢..

現在我們是全裸的


我們緊緊擁抱

從頭.頸.胸.肚.腰.下體.大腿.小腿.腳裸...

我們是哪樣緊緊靠在一起

胸與胸之間

我們聽到彼此的心跳

呼吸聲


《婆...這樣好舒服喔..》【DIDI】一臉陶醉說著


她要求我趴著..屁股翹高

她=  =想到新招式了

她從後庭往前插入

我覺得很舒服..

感覺更多

《呀阿...公..》

她將手放入我體內後

她用她的下體頂我


從鏡子中

我看見公在愛我

不停擺動

床都在晃


我快哭了


我哀求

《啊..公...公...停....快....停下來》



她...不理我

在【DIDI】不停擺動時

我聽到淫水的聲音

我知道我快要高潮了


這種姿勢真的很酸...

《公...啊...喔...喔..》

我攤了

床上一片...

還滿像尿床的...




【DIDI】把我反過來

親親我額頭的汗水

拍拍我的背

要我安心的睡



這時

傳來開門的聲音

我不安

想起身


公安撫我

《婆~妳不累嗎?沒關係的..睡一下...別怕好嗎?》

我聽話


我赤裸裸的


躺在公赤裸裸的身上

愛妳

真的很愛妳

愛妳什麼都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