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8:58:41小新

好久不見了!!堂姐

今天下午1:00 我跟兩個姐姐還有叔叔以及二堂姐一起去看死去的堂姐

話說我從國小以後就幾乎沒在看到我叔叔了

因為許多原因所以.....

之後我們就開著車去觀音山看以逝的堂姐

這一路上跟本就是九灣十八拐

一直彎一直彎而我也一直晃一直晃

彎很大~~~~~~

話說一路上野狗還真多

還看到母狗帶著一群剛生出來的小狗

難怪我好久都沒看過一群流浪狗了原來都在山上

後來終於到了觀音山囉

我到堂姐的骨灰罈前面看到那張熟悉的照片

讓我想起小時後的往事

自從她死後我們有整整5年沒見過了

今天又再度重逢了

只是一個在陽間一個在陰間

後來我們就在她的骨灰罈前面敘敘舊

我忽然體會到死亡只是一個過程

雖然她死了不過仍然在我們身旁

我在我姐他們身上完全沒感到難過而是重逢的歡樂

讓我再也對死亡沒什麼恐懼了

之後我們燒完金紙跟死去的堂姐道別就下山了

話說天氣還真冷

我堂姐居然還穿熱褲

淦......

故意讓我噴鼻血就對了

之後我們一路上就開開心心的下山了

這兩天真是開心

可以跟親戚一起行動

而且還看到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叔叔以及死去的堂姐

只能說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