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14:29:14小新

清明節

呼~~~

剛剛掃完墓回來了

打文章分享我今天的行程吧

今天一大早7點就起床了

不知道怎會那麼早起

結果就開始耍廢玩電腦阿

玩到9點時二姐說10點要去掃墓

於是我突然又有睡意了

得到通知後就去睡回籠覺了

不過才瞇一下下就被叫醒

我超不想去掃的

後來我超漂亮的堂姐來載我

久久見一次的堂姐始終還是很漂亮

不知道她男友多幸福阿

之後我們就去山上掃啦

這次還是原班人馬

不過少了我大堂哥跟我爸

之後掃了一下我們就回阿媽家吃飯了

媽的咧

阿媽家煮的超豐盛的

又不是除夕夜還搞成那麼豐盛

害我又要變胖了

結果我終於抵制不了食物的誘惑還是一直吃

淦....

吃飽後我就去山上看風景

果然泰山是最美麗的

板橋.新莊我還真不習慣的說

之後就下山跟我嬸嬸還有堂姐一同去掃另一個墓

只是一上去時就已經被其他親戚掃好了

所以我們只要燒金紙跟拜拜就好

我們邊走邊聊天

我覺得今天的清明節真不錯

有美麗的風景看

有和藹可親的親戚可以聊天

有舒服的太陽曬著

害我還考慮以後要不要隱居泰山

之後我們就下山結束這天的清明節啦

GOOD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