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0:16:01小新

綜合打球二

今天又去打球了

特別的是阿懶居然來了= =

而且是自己一個人來喔0.0

靠....

那個死宅男每次都不出來今天居然會自己來泰山

我整個人都在想我是不是在作夢阿= =

後來我們就上去先單挑練手感阿

阿靠....

他整個人衝過來肩膀撞到我的喉結那邊了

超.......痛.....的......

我整個人快說不出話來了= =

後來我們就去找昨天那2個人報隊

他們當然還是有放水啦= ="

後來吳伯彥就找我們2個去打昨天主場那個人

靠....

我們3個上去是被電假的好不好= =

身高.實力根本就不能比

結果最讓我靠邀的是

我在運球時突然有一個人超快的抄我球

但打到我的命中要害了> <

超痛的啦= =

結果死吳伯彥一直在旁邊笑

幹....

去被打看看看你怎笑

後來我一直抱著忍痛

但還好沒有整隻手打到

不然我真的要去醫院了

最後7點阿懶就要走了

於是今天就結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