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0:04:30JIN

幸福 好嗎?

從2月到現在

8個月都熬過了

不變的還是...不變

可惜~妳不會懂

 

對於那些不開心的

我已經慢慢的釋懷

只是那些曾經

不會忘就是不會忘

因為對我來說

這些真的忘不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

雖然表面上總是笑笑的

總是說期待更好的

但我的心裡終究還是留了一個位子

 

我知道大家都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這麼堅持

這麼的放不下

但...我也不知道

好像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妳會回來

也許這根本就是還在掙扎

 

其實到後來我自己明白

我並沒有放不下~也期待未來

我只是聽自己心裡的聲音

勇敢的走

 

不管對錯

我只是勇敢的向前走

我更明白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

我並沒有被束縛

我在走一條我選擇的路

我選擇臣服我的心

 

 

 

 

 

 

       

那時你走了

甚至走進別人的心裡

我很痛很難過

但我知道都過了

 

 

 

 

親愛的~

妳知道我還是很想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