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0:35:13JIN

一道牆or一道門 轉---無名(哈~鎖了...只有這裡有)

我和她
並沒有沒誰看好
我也知道大家一定覺得不可能

只是---
就讓我這麼默默的喜歡也罷...!
她本來就沒有說屬於誰
只是她現在愛的是她而已

我現在也沒有在相信什麼
只是期待我是不是有機會而已
沒有因為喜歡她而侷限住什麼


如果再出現一個我更喜歡的
自然而然我不會再留戀什麼
只是---
我現在心裡只有她



當然
誰不想體會幸福的感覺
包刮我也想阿!ˇ-ˇ


如果說等待是浪費時間的一種
那也要有喜歡的人出現阿!?
或許有些浪費時間
但如果個人認為值得的話
其實也不能說是浪費
為自己喜歡的人努力
其實沒什麼錯!



但我一直不認同的是---
為喜歡的人傷害自己

要愛一個人的基本條件---
”要先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愛別人
(我個人覺得...)

如果傷害自己就是愛那個人的話
那是不是你受傷的多.
他就越愛你?

如果是的話...
我也要...!!!(傻眼)
哈哈~~~






或許
我能打開最後一道門

也或許
它是一道牆
必須纏鬥很久

甚至沒結果...

但不管多久
至少我努力了

”不後悔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