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8:42:58♪ ° 寧♦文 ▎

國二*噢耶!


噢耶噢耶
我國二拉拉拉拉
我是學姊*摁亨!

今天一上公車
就看到一個很蠢的學妹
書包背斜背的 , 然後枚夾夾子
整個很好笑
原來我當初也是匠子 = =!?
可是枚斜背拉* 哈哈哈!

到學校拉拉拉
整個很興奮!
看到可愛的同學就叫一下!哈哈
我還看到一個很無言的學妹
穿雨衣到學校= =
無言無言真無言!他以為是小學噢 ..
蠢爆拉!我狂笑!哈哈哈哈XD


期待已久的新教室
沒有預期中的好
小的要命
整個很悶熱
冷氣也不涼 ..
一直猛流汗
煩*


還有還有
整個爽翻天
我去買飲料的時候
聽到學妹偷偷說
「欸,你看,國二的學姊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我是學姊阿阿阿阿阿 > <
YA*我爽了整節課 = =


不過今天真累

忙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