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2:19:11♪ ° 寧♦文 ▎

還是八仙好玩XD



哈哈哈!
出發了出發了
芭仙貞好玩

我們第一個就去玩最刺激的
好高噢!!
在下面看不算蛇麼
等到快到的時候
才發現 .. 腿快軟了 = =
衝下去的時候*
好久噢!!因為很長 =))
我們三個還嗆到勒
哈哈哈* 薛超蠢
狗爬式掙扎中 = = 哈哈

玩第二個的時候就累了
又累又餓XD

薛幾乎都不敢玩 = =`
我們去玩踩浮板的時候
好不容易排到了
老薛卻臨陣脫逃 = =
剩我跟杉*
哈哈!這個也很蠢 :)
我跟杉踩不到一半就滾下來了
我更北七
好不容易爬上去圓圓的
還是重另一邊溜下去 = =

算一算
我們只有玩三個欸= =
就累成匠子 @ˇ@!!
薛不知道來淦麻的
一直喊
「我不敢玩我不敢玩,我的八仙帥哥在哪」
哈哈哈!花痴薛就是花痴薛*


在車上也很好笑
我們三個根本是智障+瘋子
整個很瘋

我是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