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9:55:59瘋˙焦糖

整個爆HIGH

今天晚上..

和貞去士林..

兩點到總站等紅九...

五分鐘就出現了欸

好感動唷

後來就坐ㄚ坐阿..

到了劍潭捷運站..

我們就等紅綠燈要過馬路阿..

結果綠燈了..

我們走到對面..

剛剛好紅燈欸

兩次都這樣

真準..

後來我們看了一下糖葫蘆伯伯有沒有出來賣..

結果沒有

所以我們就跑去看麻糬開了沒..

也沒有..

所以就跑去買雞排..

那個人真好..

哈哈

給了我們三張折價卷..

他說..

給你們..

我愣了一下..

才拿..

先是給了我一張...

後來又說..

看你可愛..

再給你一張...

(我有聽錯嗎?)

後來又跟我說

還有你同學一張..

買好了

直接走去拍貼啦

拍了兩次

(荷包大失血)

光是拍貼總共就花了160元

後來~~

就開始去逛了

可是還早

我們就去逛每一家夾娃娃的店

貞和我看到剪刀的那個東東..

就跑去夾..

夾了兩次

沒中..

後來看到了一堆小烏龜..

結果..

有揮到..

可是它卡在洞洞的旁邊啦



後來夾完..

看到小黑..

跟他SAY HELLO

然後還看到狗狗..

一隻黑色..

一隻白色..

我就跟貞說..

ㄟㄟ..白色的比較可愛

他就說..哪有..黑色的比較可愛..

之後又繼續逛

逛阿逛

逛到都會叢林..

哈哈

看到了好多小貓..

之後繞阿繞..

看到拍貼店

原本想要繼續拍..

可是我說

我好像快沒錢了欸

之後想說找小黑他們一起拍

結果小黑他們已經坐上公車了

所以就算了吧

之後

就跑到某家店裡面..

開始拚命的找東西

花了12分鐘找完

整個爆累欸...

我跟貞的腰都超酸的..

逛阿逛

想說晚了..

要回家去

可是才走到一半...

貞突然說..

ㄟㄟ..麻糬..

想了一下

對欸

沒吃到麻糬

怎麼可以呢?

所以又走回去..

吃完麻糬..

我跟貞繼續吵..

先是吵說..

黑色的那隻狗比較可愛還是白色的

我說白色

他說黑色

我就說

那你幹麻穿白色外套?

他看了我一眼

就說

那你幹麻穿黑色外套..

我想了一下

對欸

我上半身衣服都黑的欸..

外套也是

衣服也是

所以我輸了

哈哈

貞就說

妳很遜欸

跟人家吵架還吵輸別人..

哎唷

沒關係啦

我們也不是真的吵阿..

走去等公車

等了五分鐘就來了..

(差不多啦)

可是可是..

公車停下來的地方離我們站的地方很遠欸

所以我們就跑跑跑跑去..

怕沒位子坐..

夠累了...

當然要找個位子嘛...

可是好多人上車

好險我們上車的時候還有一個位子

然後我就讓貞坐..

貞看了一下時間

問我說要坐多久..

我說大概20分鐘吧?

他說

一人做10分鐘

我說好錒

隨便

到了10分鐘

原本要繼續讓貞坐的

不過他搔我癢..

逼不得已就坐了ㄚ

後來我們又換回來

又10分鐘了

(原來要30分鐘欸)

下車之後

我跟貞說

珍奶喝太多了..

好飽..

他說他也是

顆顆

(廢話~~我們猛吃欸)

之後之後

就坐可愛的公車回家啦





我愛

今天啦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話說...

N 2008-02-13 22:08:58

...........

版主回應
......... 2008-02-16 21:15:19
愛星 2007-10-09 20:16:52


拜託勒
你們一去根本是在吃東西
而且你從來沒和我們去士林
偏心
移情別戀

我記住你

版主回應
當然阿

不吃東西肚子會餓欸..
2007-10-09 20: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