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1:05:35瘋˙焦糖

我說

話說這星期的某一天

ㄚ勁太爆笑了..

寶寶的晚餐吃炒飯跟喝味曾湯..

ㄚ勁吃泡麵..

ㄚ他煮好後把湯跟麵分開

所以麵是乾的..

後來我跟ㄚ勁說

我幫你加一點味增湯好不好?

沒等他回答..

寶寶就說..

好錒..

結果我們就加一點點湯..

不料..

寶寶手滑了一下

整個味增湯到進他的麵麵裡...

ㄚ勁整個傻眼

他說

加一點點就算了

可是可是...


我跟貞還有寶寶猛笑

不過不過我有幫ㄚ勁把湯到回原本屬於未增湯的碗裡面..

而且還有幫他攪一攪..

讓味道均勻..

後來ㄚ勁說不難吃..

寶寶也喝了一口加了辣醬的味增湯..

也說不賴

總之總之..

ㄚ勁.寶寶..

你們辛苦了

上一篇:烤肉

下一篇: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