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49:22瘋˙焦糖

貞... 點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 〔 5 〕 個死黨

並且告知這 〔 5 〕 個可愛的死黨

而這可愛的 〔 5 〕 個死黨

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我 ?   

A: 〔 貞 〕

★ 問卷不得回傳 !


【 點名 ,,  】

1 ; 鬆餅

2 ; 珊

3 ; 小魚

4 ; 楓

5 ; 我


[ ★ ] 開始了 ,,


【 Part 1 】 自我了解篇


Q:你的大名是?

A: 焦糖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你知我知就好了

Q:你的身高?

A:16X

Q:你的星座?

A:處女座

Q:你的興趣?

A:很多啦

Q:你的個性 / 脾氣是?

A:讓人摸不定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我不知道..哪位要告訴我??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我要謙虛...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噢!好多!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A:誰誰誰告訴我...



【 Part 2 】 殺人砍人篇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貞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朋友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一年左右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親愛的,我愛你!(>///<)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很瘋狂..愛找我鬥嘴..對我很好..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戳人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不錯不錯!!!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A:嗯...很多嗎?還好啦..一百件而已咩..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目前為止..就是陪我去逛士林..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想殺人的事情是?

A:她不是人..我怎麼殺?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她通知的ㄚ

【 Part 3 】 可愛小朋友篇


Q:你最喜歡的卡通是?

A:好多好多..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就好多了..我怎麼講阿?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還要理由唷?就是很好看..很喜歡呀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補習&出去玩!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有ㄚ..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我哪知道..沒看過欸

Q:你會用疊字詞嗎?

A:會呀會呀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A:有~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亂跑、看到相機就會 YA 嗎?

A:我應該不會做這種事吧?! (媽~~我會XXXXXXXX嗎?)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蠻愛的

Q:反而,長大之後呢?

A:也愛阿..

【 Part 4 】 恐怖聯想篇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

A:小丸子          

Q:那想到狗狗會想到啥!?

A:古代牧羊犬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低潮中的人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我的家人親戚朋友

Q:說道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A:爹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貞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小魚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哈!當然是我愛的人呀~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妹妹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貞...等人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太陽伯伯


上一篇:一身狼狽

下一篇:楓點名

小妹 2007-09-19 20:22:17

焦糖

不能複製ㄚ

=口=

版主回應
對欸

呵呵

忘了開..

抱歉呀
2007-09-20 18:29:15
幹麻天才鬆 , 2007-09-12 20:23:51

我寫過了

毆噎 !

版主回應
..... 2007-09-13 18: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