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11:33餅兒

07/20

今天放假 有點空洞洞的

晚上要去找很久不見的國中美枝老師聊大學以後的事

落點分析 不知道到哪裡




400‧49 我的實力也就只是這樣吧

不高不低懸在中間的分數

讀哪裡好 我還真的沒個準

小k的409一定讓他很傷心

希望五天的香港行可以讓你開心一點

填志願的事等你回來我們再好好討論一下

重考很辛苦 不過我更希望你快樂的選擇你想走的路

不勉強 我只鼓勵支持你。





兩個w先生昨天都聊到了

峻豪先生和你聊天很有趣 很久以前的熟稔一下就找回來了

你還是很懶惰又很幼稚 腳踏車王子考駕照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智障

我希望這次你的決心可以持續久一點

研究所再考回來這種話不要變成空話

你很聰明 只是太沒志氣

加油一點啦。


奇峰先生就很冷淡了

你沒有不想做我的朋友 卻也沒有很想和我說話吧

不到五個字的回應 這樣的對話我一個人持續不了多久

    等等 你最近過得好嗎

很好很好啊 有個人在面臨大考驗的時候願意與我一起度過而不是放棄我

我不服氣啊

明明就是你甩了我偏偏又一副受了傷的樣子

你憑什麼要生氣 我不明白你也說你不知道

我要的不是什麼該死的對不起 我只想知道讓你放棄的理由

連這種事你也要我去問不相干的人 我真的很生氣

這事你和我之間的事耶

我要怎麼拉下這個臉去問待續 為什麼你兄弟要跟我分手

  怒

不說不說 就算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你考得不差 那麼你成功了

恭喜

然後我始終都會謝謝你

因為你照顧過我

因為你還是默默在關心我

也因為你說你沒有後悔過 與我在一起

至少你開心過 夠了 夠了

不當朋友太遺憾我希望你可以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