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5:57:38餅兒

07/22

今天我又很無聊了

煩悶 我的綠色玩具手機okwap他壞了

哇靠 也才沒五個月 

我好失望




壞了壞了

我開不了口跟媽媽說我要拿去修

只好再等一個月指考獎金拿到手再到桃園神腦修修看

保固兩年ㄝ 希望故障原因不是我對他不好

暫時用哥哥之前的moto




真的很熱 待在家裡我感覺也快中暑了

海洋音樂季的女孩兒們 請振作

下次見面我希望會比文慈來得白




早上看了宮崎駿-貓的報恩

很唬爛 不過陶瓷貓男爵先生很帥

然後 我不笨,我有話要說的小豬

我覺得他作弊 講密語讓羊乖乖走哪能算是牧羊阿

我還看了火影忍者 蠟筆小新配飯吃

然後下午的東方茱麗葉和惡作劇之吻

林依晨演的偶像劇感覺就是甜在心



我突然想到聽說有個颱風這幾天會影響台灣

直撲而來是不是 我覺得很賤

為什麼老是要挑人家要回國的時候

有點可惡



昨天和庭豪小聊了一下

重考人聽起來很坦然

我很相信你 實力與決心

原來台北儒林一年要20萬

好貴又好累




今天是22日

這是 第四個月了。

上一篇:07/14

下一篇: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