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12:09餅兒

07/27

又一天 孩子們的大玩偶





其實這快一個月的當孩子們的大玩偶的日子

很累很辛苦很容易氣到發抖

孩子還小 可塑性很高

雖然只有兩個月的時間教導他們

可是他們部分的未來其實我也得負上一點點責任

不知道ㄝ

茫然掉 其實我也是有得到快樂的吧

無悔 無邪

明天的taipei101 其實我有點想去呢




李大娘黑拉拉小妞兒芷菁的網誌

以我為名的一篇

        July 20, 2006
        佩君
         想了好久
         我真對不起妳

         妳真是個好女孩

         18歲生日
         妳的


         我沒有辦好
         竟然早退了



         原本的驚喜來不及送給妳




         希望 還有
         好多好多的生日
         給妳


哈哈 傻瓜

我還以為你想說什麼我很蠢之類的話

生日都過了那麼久雖然我那時候也是有一點生氣

不過也沒關係啦

你還沒想到你寫了兩句就忘記了我的畢業紀念冊留言勒

無所謂的啦 我

好女孩 我希望是

以後的生日也還是拜託你了嘿

有點鼻子酸酸的 笨蛋




今晚我就要填志願了 很刺激。

上一篇:07/28

下一篇:放 榜